其实我真的是一个长情的人。
………………于是家里堆满了各种爱的纪念物(误
被吐槽说这种收集分手对象物品的行为是做什么……

………………没分手!有余情!(……)


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要出了换钱的。毕竟占地方,又积灰。但是拿起来看看,又觉得,啊确实还是喜欢嘛。那些周边啊,本子啊,CD啊,贴在墙头为了证明我不是完全弯的海报啊(等等)。也就懒得再换给其他人。

记忆力不是太好。但是喜欢过是绝对记得的。为了怕自己忘了,还要写很多本充满吐槽和粉红色的日记。
然后有空时拿出来看看。觉得每一场爱都是那么地真诚和死蠢………………
纪念物都堆在那里。盒子或者袋子也不想再拆,但是看看封面…………挺好的!
我是一燃就想撒钱证明的杯具OTL

像我前阵子就在思考为什么当年我会入抱抱小姐的CD……寄来时还裂个口!那时节价格还不HD!难道我就是为了配合相方么!
然后看自家番组时看见亚麻,想,恩,我真的是喜欢他。

又好像我一直一直特别喜欢名字叫凉的男性……雪白白的就更喜欢了。

大概一开始看凉平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苏的意思,往后面慢慢就好些,再后来的三次元本命都走向了“作为人类我很喜欢他”的方向……

一直觉得看到子俊的第一部戏是极道太好了,同时也最杯具了。他的角色里最喜欢的,第一眼就看见,所以就没法不喜欢他。也就……对他的团没啥兴趣……………………
日记告诉我萌A团起因于天涯的图贴=_,=比较好笑的是,在饭N的时候,一直觉得,虽然是非常非常DJ暴风雨和KK,但是还是不会饭上的吧。
我也羡慕过光一的饭好吗!这在之后被证明是个自我吐槽………………OTL

为什么喜欢岚呢,还是因为被治愈到了吧。

之前那种……漫长的漫长的……因为215而产生的杯具感,或者是生活中的无力感,确实地被抚慰到了吧。


但是我还是变成了一个不太挑剔发型的人。


虽然那么遥远,虽然不相干,但是还是有种无法完结的感觉。突兀地看到他的图和名字,每次还是很难以言表。
不管怎样为什么就是没有个结束点呢……



这次能撑到半年不= =我对长情的自己……没有信心!
但是有经验了,如果不行的话,14周年的时候要好好准备下看能不能回来= =15周年再错过的话我对自己的年龄也没有信心了OTZZZZZZZZZZZ


一旦沉迷了,集中力会很强。其他的色彩都淡下去。
这也……不太好吧。

而且没办法不团饭。压力很大,一直考虑控上看不过来的问题= =
不过虽然我还在看某几个CP的文,还在看别家姑娘的REPO啊自制PV啊,我仍然是已经从J禁毕业了……………………大概吧。既然不能写,应该还是毕业了。不过我其实很想写角色CP的,你们争取一下好吗(喂)…………所以我还需要二次元(错
顺便我流团内能萌CP是这样的……某组气场相近容易沟通,某组纯洁干净画面养眼,某组我护着你的方式很特殊+我明白就行,某组互相需要郎才女貌(大误),某组开发了蹭的累表演项目,某组很简单就能脑内各种狗血桥段。
我其实是真的很喜欢狗血桥段的,到现在也只有这组看视频还情不自禁捂心口,但是说不定只是萌设定呢,都已经说好从RPS毕业了嘛(挖鼻)
Posted by S/硫
comment:3   trackback:0
[
comment
真的是在收集分手對象的物品嗎。。。。。。= =+
2010/02/07 02:41 | URL | edit posted by 裕
哼哼凉平
2010/02/07 17:03 | URL | edit posted by 小烈
Re: 没有输入标题
> 烈:=3=
我一直都很喜欢凉平的啊………………这是真心的!

>裕:……不不不还没有分手!!
2010/02/09 23:21 | URL | edit posted by S/硫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essies006.blog126.fc2blog.us/tb.php/46-6ddedf20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