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次雷劈小子
标题并不是柯南天朝单行本的出版时间…………

虽然我最近完全靠它来判断日子是不是又过去一些了(慢着不要这么可悲的判断方法好吗


新一本里的警察侦探好基啊!虽然小喵很久之前就在BO上吐槽过了但是拿到单行本还是不仅再次感叹好基啊!我还蛮喜欢这种CP(恩?)即使孔明长着小胡子……孔明你个头啦!
最后在手心写一个字然后一起翻开看是否心灵相通的场景里……柯南他真的好像被马踢出来的,你为什么在那里啊!这种打情骂俏(?)的场面不需要儿子(???)啦!



呃……话说回来我想说雷劈小子……是我(恩恩恩?)

我差不多每三个月会突然发神经萌上什么东西,那种感觉真的好像……白光一闪……………………(不是那种意义的“眼前一道白光”)
就好像被雷劈中一样突然冒出来的狂热情绪!无法压制!

于是这一次是………………………………

拿……………………拿……………………拿路拖…………………………





………………
我真的没有在想尽办法证明我是永远的15岁。当年刚开始看火影的时候它还没有很红,也不算很民工,我在考语文的时候手放在某一本64开的封面上……(等等考语文?!)
那个时候我还真的很年轻。

后来过了几年它变成了一部我弟也在看的作品,像后来的BLEACH,在普通人群中的认识度也太高。


原来过了那么多年。书里的时间之前都不怎么流动,又在一瞬间过了三年。



为什么偏偏无法从少年每周都跳跳毕业呢,我想确实是很喜欢它。虽然吐槽它二它傻它最近越来越卖腐,还是很向往那样干净的感情。想变强有什么错,想有朋友有什么问题。


……不过我确实也不是当年的我了。之前一直看到终焉之谷也坚信那只是友情,现在回头一看这漫画它………………它根本就从头开始基了好吗!看几本它基几本好吗!最前面那分明只是校园少年纯爱吗女主只不过是小葵吗(……)
(……说到三叉好立克的最近我也很苦涩OTL)

……这么一个一吻定情的作品它到底推广了什么,捶地。

但是我当年……也不是没有CP观?我虽然一面把所有人都往BG上扯也不忘带了一下黑历史CP?尽管现在我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萌黑历史CP,就因为我当年是受本命吗!
现在如果要我重萌SK,我大概会是……莲好。
当然叶莲是真的很萌啦就算现在看我也完全明白萌点OTL但是我内心还是强烈地在呼唤莲好啊!OTL


于是我现在还是回到AB热情推广的CP上来了,这两个人确实太少女漫画了是吗,我在想着你你在想着谁什么的,我都不敢写啊为什么作者居然敢画!=皿=
当年我觉得这是友情的首要理由可能是……不要早恋?(……)
现在反正也三年后了?=_,=



不过被官配戳到不算啥,我想说的是真正劈到我的其实是宁鹿……真是一道白光(?)之后我突然就萌了。当年我内心默默OS这CP有拉郎配嫌疑,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悲催的是它……为什么仍然有拉郎配嫌疑!口胡!这么多年早该发展出什么来了!不要光发展官方BG的那一边!OTL
我是不大乐意萌原作感情基础不明显的CP的,但是……但是宁鹿真的好萌嘛!打滚。我只要脑内妄想一下相处模式就会萌到想打开背后的拉链!为什么不红!而且也太lag了我到哪里去找同好啦!连度娘也无法满足我的!
卡伊也拉郎配不是吗可是人家就红到争取到了AB的支持(黯)于是我想想也觉得师匠他不能吊死在故去的CP上,有人妻很好啊=_ =

跟本命一毛钱关系没有我还萌得想滚地的CP像利准啦82啦弗贝啦……其实原作基础也都不算很牢固啊原作它10%我脑补90%啊!平常我都是原作60%我脑补20%看别人脑补20%(……也太懒!)



其实我早该去补OP了,但是我很恐惧啊OTL妈妈我内心的净土如果要长出奇怪的芽怎么办……我本来相信仍然只能看出友情的可是既然佐鸣我当年都只能看出友情……OTL我对当年的自己没有自信了!而且当年的我还跟现在的我逆CP!原来的日记里那句“想画小亮穿婚纱的样子”是怎么回事!我是亮光的!
……当然即使是现在我也很愿意看小亮穿婚纱的亮光?(自重



好想看火村和爱丽丝其他的故事。之前那个古早的小/黄/书(……)完全不够好吗!新星你们可以的你们感应一下我的爱好吗你们不是想逼着我去买台版吧…………竖版对我来说始终太辛苦了,尽管我当年其实创下过看掉一本扫描台版的……今天开始是魔王的奇迹………………
重点是为什么是今日魔!确实我到今天还非常喜欢小保和他的炮灰立场但是……
顺便REPO一下CP5小负哈尼帮我带的本,阿脱的P4和折腾组的V家四格太棒了,我好爱四格冷笑话(……)被欺负的小花也超棒的!这两本的还原度都很美。话说回来,如果P4上来就做动画的话,我觉得我起码可以到达主花互攻的水平……(什么水平!)只是因为游戏是主人公视点所以没办法了OTL就像逆转我一开始也是普通的蓝红派的!只是逆转4狠狠地伤了我的心所以我一瞬间被老卡雷逆了……蜂蜜四叶草那本也非常赞,收藏没有异议的,不过我又一次想起了原作那让我感情上至今无法接受的结局……OTL侦探本也很不错看!作者能写能画太让人鸡肚了!唯一的问题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厕所君和他的CP我到底是要怎么萌………………已经不仅是在我眼里都是受的问题了,是我都不想让他们攻的问题……OTL回头想去继续买火有本=_,=
Posted by S/硫
comment:6   trackback:0
[]  thema:失態! - genre:其他话题
comment
心中有基,到处都是基,拍肩

大概我现在重萌也是好受?
长发反派BOSS。不过没有如果了啊,我已经不可能重新回去看然后萌好受,囧。
我肯定是麻仓莲那边的,捂脸

顺说,我是光亮OTZ
你老是逆我CP,TAT←你还不是一样
2009/11/20 23:02 | URL | edit posted by 依
亲爱的,我看着你被劈到的拿路拖CP仿佛就看见了以前的我...于是我来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
当然即使现在我也还是有拉郎配嫌疑地在萌这两人!鲜网有去看过么,以前在那里看过两个专栏作者的宁鹿还不错,虽然不知道三年多过去还存活着不
PS:我挖过一个短篇和一个...马里亚纳海沟@_<
2009/11/22 17:38 | URL | edit posted by chai
Re: 没有输入标题



阿柴我在QQ上给你留言了TVT我找你的文找了好几天了后来我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去勾搭你(喂)

宁鹿好萌TAT
2009/11/24 13:41 | URL | edit posted by S/硫
Re: 没有输入标题



………………我的心是少年心!……好吧也许它是一种不大一样的少年心。

其实SK看到新结局我才发现好他……真的很受= =而且最后莲的长发版好合体的感觉(误

麻仓莲是我……人生新境界的开始啊!我不会忘记民宿的OTL

没关系我反正也逆了我以前的CP……所以以前的我跟你在一起(揍)而且我已经变成攻命了嘛………………


抱抱小依=3=想你哦!
2009/11/24 13:45 | URL | edit posted by S/硫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我也是寧鹿的!(抓住)
雖然我不知道拉郎配是什麼意思而且還LAG了..
2009/12/10 23:15 | URL | edit posted by 鄢荼
Re: 没有输入标题
>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我也是寧鹿的!(抓住)
> 雖然我不知道拉郎配是什麼意思而且還LAG了..

拉郎配就是…………他俩明明………………没那么熟?或者说虽然关系应该也还好但是看不出基情?= =


没有,我比你LAG多了TAT
=333=阿荼荼好碰友!
2009/12/15 21:57 | URL | edit posted by S/硫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essies006.blog126.fc2blog.us/tb.php/30-e5ccc6ce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