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本来已经做好“为了大局”的思想准备。
日文版的废柴兔ID当天晚上就注册了,只是因为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没法申请BO…………我差点就让这边的ID自杀了,谁知道服务商跟当局交涉过以后居然还可以再用?

……我明明都有为了大家舍弃小家的觉悟了你们这样我………………(。´Д⊂)



虽然连网线就会开一次NICO,不过近来也只是去例行地点一下生放送和RANKING……RANKING也只看动画和翻唱类别,我已经变得很理智了对吗?(不要一副很骄傲的口气)

推一下这个:


昨天看到时就觉得UP主美声,果然今天再看有稍稍伸出来!MYLIST里除了这首都是原曲作品呢。

还有已经好些天的K太新作:

基本上我已经可以算K太半个厨OTL温柔的歌跟他真的很合,虽然MYLIST里会有一些奇怪的歌就是了wwwwwwww请和将太桑继续走下去
原曲好像不是FULL版本,不过原曲也推荐!PV很赞,miku和ruka的百合我还……蛮能看的(捂脸)
想向世界大声宣布,今天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那个人的生日……很美好。



神葉的《我的腐女友》系列我觉得比原作要好看……前两天看了4,光二!光二满赛!(……重点不对吧?)结子也很可爱,但是………………果然还是因为有光二!

是让我真心发出“二次元最好了”感慨的角色呢。


黑发黑眼(不要问我彩图的栗色,我不承认栗色[喂])有点冷淡感但是是个好人什么的!而且长得有一种微妙的中性美感,头发也不是很长。男二号(?)

这种角色……这种角色…………………………

我不是从小学○年级开始就在萌了嘛!

对,就是那个XXX。尽管后来看到XXXX时我变成了XXXX本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XXX在我心中………………始终是天台上一头血那样充满魅力的存在(喂)


事实证明人的审美范围虽然会扩大,但是还是很容易喜欢上相似的人=_,=


就像是外遇的脸其实跟原配差不多那样




在打ZWEI2,3D化了以后尽管不是太习惯,看到皮皮洛和布库尔还是很亲切。布库尔好可爱wwwww冷笑话美wwww
这次的男女主角很可以萌,虽然因为画风所以看不出来青年的感觉……相处方式很不错,算是近来难得觉得萌的BG?也是傲娇部分刚刚好,双方都没什么任性的习惯。
喊艾雯一直是“公主”这点莫名觉得很萌,有一点骑士姬的倾向?
当然没有女主的魔法攻击战斗起来会很辛苦就是了虽然心里是希望尽量由男主来负责攻击,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得不让她上场……会有点懊恼。(所以说不必要那么努力地代入男主心理好吗)


RPG我不得不代入啦,跪,谁来治疗一下这种移情过度的毛病吧。现在打到进入城之前,抓僵尸化村民那里很囧…………手感不好!(……指望僵尸手感好吗!)

由加奈很适合魔法系角色,不过语音太少了……野岛D健气声不错呢,比起柔弱角色果然还是喜欢这样的(对男CV柔弱声相当苦手)



TOV的抓马听了前两卷,剧情进展好快!Σ( ゚ 口 ゚ )
反而是SKIP的细节部分都有录……囧如果光听抓马是没法理解故事情节的吧,肯定会觉得仿佛看到了HP电影版= =
不过还是很萌就是了,而且flynn的出场好像没怎么删,果然因为是里·主题吗囧
第三卷封面FY+拉皮特一家三口满赛wwwwww

Posted by S/硫
comment:4   trackback:0
[
comment
狡兔要三窟XDDD
2009/09/06 00:30 | URL | edit posted by 大鲵
就像是外遇的脸其实跟原配差不多那样

噗。这句破功了。orz
2009/09/06 19:58 | URL | edit posted by 依
Re: 没有输入标题
> 狡兔要三窟XDDD


wwwwwwww兔子这个说法倒是同意的wwwwwwwwwwwwwww(纯良脸)
2009/09/08 16:29 | URL | edit posted by S
Re: 没有输入标题
>小依:

诶嘿嘿,是事实嘛wwwwwwww不知不觉会发现新欢的脸其实也就跟旧爱差不多!不知不觉身边都是差不多脸的人(喂)
2009/09/08 16:31 | URL | edit posted by S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essies006.blog126.fc2blog.us/tb.php/12-0621d8eb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