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不得已(?)投奔向了废柴兔的怀抱OTL
我对旧家其实还蛮有感情……BLBUS它功能简单但很适合朴素的人!(←只是说我)
但是一直遇到朋友告诉我页面不能完全载入也没办法OTL


而且这边也不能导入原来的日志囧算了没差,新起点新人生(你搞错了
加LINK加得我想自挂OTL分类显示就……下次再说OTL


不过可以插NICO影片了应该……但是因为我偷懒用了中文版的,如果出什么问题就……到时再说?=___________=

顺便为了试验中文版能不能插(……)贴下殿久违的新歌wwww
因为我昨天在值班所以lag一两天也是正常的=_,=
原曲我相当喜欢,眼镜摇滚rin太萌XD其实rin还蛮适合rock的,配上loli声别有一种风味,很容易出中毒曲……这首前两天有一个比较伸得出来的,但他声音的穿透力不太足。听了人声版我终于明白某两句英语是什么了,rin的实在很难认,但是难认得蛮中毒就是了XD

新耳机音量比原来的小是为什么……OTL




虽然没达到原曲的中毒感但是反复听也不觉得难受的样子……听起来很爽利很HIGHwwwww本来殿就唱低音更上手,我就说初听感觉变年轻了是怎样,原来是音高(超迟钝
前半部分似乎录得比较好。
个人觉得殿跟稍稍奇怪的歌曲很合,之前的翻唱我也是更喜欢词多调子又不治愈的那类。不过合唱的部分倒是普通感觉时非常能突出音色……会长在合唱里初听就没那么显眼
喉痛辛苦了XDDDDD
つ喉糖

我也……喉痛了从昨天开始OTL可能是累的259(装可爱自重

不怕!要来一发就来一发好了大不了去吊水❤(表情错




听原曲的感想:銀サクさん你到底多么M
いろは唄也是这次也是歌词怎么都这么(远目
不过新作我也很喜欢,期待翻唱阵扩大=w=茶茶子这个版本……不够啊,M度工口度声音的力度都不够啊(揍)这曲希望是即使歌词M也能有力地唱出来……还应该有诱惑感(……)女声的Key还是高了点大概。



呃……既然这么写下去了就懒得再开新日志,今天收到前阵子的明辉,看了两眼82本我的82魂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好吗……即使我萌的起点只是一个特典但是……但是这种设定我………………(捂脸
还有收到一本天元的SV。SV我一直在买,自从萌了天元开始就……明辉上画风比较能看一点没那么日和/正太的基本都买了吧?我……就是好喜欢M又坚强被虐不要紧自虐也不要紧的viral啊TVT但是没有人来跟我交流,谁来跟我谈谈天元吧……你们不是都看了吗你们!
以及进樱本……好啦我光速还卡在比较前面的地方。感觉最近都没什么空看漫画……我到底到哪一年才能补完OP(目死)

挖鼻,每次没有上真相的背后其实只是不想开PS……OTL


昨天值班,骨科的慢诊班我还跑了五次血库拿了2000ml血!其中1000ml都是送到普外的!送到普外的有400ml血护士还不收非要我退回去说要他们把科名改掉!你们能吗你们能吗!=______,=
Posted by S/硫
comment:5   trackback:0
[
comment
如果我说。。。我访问这有点慢你啥反应囧?
这个模板好口耐!
2009/08/20 16:49 | URL | edit posted by 。。。
废柴兔!耶!(谁来把她拖走
π大巴页面载入无能囧
我一直以为是自家阿电的问题……
2009/08/20 18:26 | URL | edit posted by koge
这果然是你的本质啊,看这模板。=A=
链接感觉好乱= =
话说我DM部分开新bo了你不知道咩?orz

那我bo上是连接这里还是暂时还是留着旧的?

……顺,D童鞋日语三级加油。> <
2009/08/20 20:58 | URL | edit posted by 依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嫌恶太好听了……!我循环很久TVT【我想看到歌名的瞬间我就爱上它你了……
用来做[自嫌同盟]的团歌可棒了【蹦跶
2009/08/21 00:17 | URL | edit posted by 壮
>>相方:别在意,废柴2都这样(……)习惯就好(……………………)
可wwww爱wwww吧wwwwww


>>koge:但是我载入就没问题到底是为什么呢…………


>>小依:诶嘿嘿w
先乱一乱吧(殴飞
但是你不是还有在BO上更新读书笔记吗=A=

随便你=33333=


>>阿壮:我喜欢原曲!作者他M得好!(……)希望有更多翻唱w
噗,那你唱wwwwwwwww
2009/08/21 20:53 | URL | edit posted by S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essies006.blog126.fc2blog.us/tb.php/1-e974da8c
trackback